回想自己當初做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當下 不能得到所有人的信任與認同

那的確是件痛苦的事

但我知道 我就是選擇做對的事

 

 

有些時候選擇做對的事 並不會有好結果

反而會遭遇到不好的狀況

那麼 我還要選擇做對的事嗎

我想 是的......

最重要的是可以過自己這關

努力做到 凡事但求問心無愧

 

 

 

 

 

最近在讀約翰福音 耶穌上十字架的歷程

開始有所體會 祂也在做對的事 可是並不能得到普遍的認同

我想我開始有點能體會這種被人誤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