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 好像跟彩虹特別有緣

有時不經意抬頭就看見彩虹

七彩繽紛地劃過天際

昨天在淡水也是

親愛的天父爸爸 ~

我不知道祢是不是一直想提醒我

關於我們之間很多很多的約定

如果 下過雨後就會出現彩虹

那麼 我會期待 彩虹真正出現的那一刻

想必 很美 很美......

我想 這才是我想要的

心裡面真正想要的......

不再閃躲

鬆了一口氣

終於不用再免強自己 屈就什麼

關於......

我  永不妥協

never~

祢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I believe in you.......

 靜待祢的作為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不論黑夜或白晝 祢都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祢為我一生 畫美好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