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的事 沒有不顯露出來的......

 

三個月 可以發生多少事

來到台中後 每星期 我的生活似乎就是 "刺激"

心情有點像在遊樂園坐雲霄飛車般 高潮迭起

從夏天到秋天  從暑假到開學

回頭看 才驚覺這些事的發生、過程與轉變

期待與失望常常只有一線之隔

看清事實雖然殘忍 但也讓人清醒

我不知這狀態是不是依舊剪不斷,理還亂

但渴望平靜的生活與單純的心卻從沒變過

即使懷念大四那段每天下課後大家一起到圖書館唸書

大伙一起吃飯時開心的聊天 單純到不行的日子 但那也過去了

 

 

對我來說 現在只想專心在研究所的事上

多認識人 交朋友 透過不同的人感受不同的價值觀

彼此在想法上產生有如金屬撞擊般的聲音

然後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也以其他自己以往從未想過的方式運轉著

讓自己開心 複雜的事不要多想 這才是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簡單」

 

 

感情...終究是個複雜的東西 會讓很多情況失控

對於考生來說 這似乎太刺激了 不太適合...

透過某些事的發生 我也明白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也許就這樣 誰真心 誰不真心 我不想再去多想 徒增心煩而已

如果我不能理解別人的心 起碼我知道自己的心

不管是親情 友情 抑或愛情...我都是認真的

對每件事認真 是我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無關乎別人

就像 我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或價值觀 那我會選擇尊重對方

也把一切交在神的手中 相信祂會有預備

不只是好的 而是對我來說最適合的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朶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歌林多前書 第二章第9節

 

p.s. 耶和華以勒~是「耶和華(上帝)必預備」的意思 

 

開心的時候 就大笑 難過的時候 就掉眼淚(我是愛哭鬼)

才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笑點低 哭點也低的人

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我會更堅強的去面對更多事

不是逃避 只是沉澱而已 很安靜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如果我的心有點累 那就好好休息

對自己說:黃小湘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