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黃媽媽下令要黃爸爸把貓拿去動物醫院「退貨」

本來想問問看身邊有沒有人想養她 

想說如果想念她 起碼我可以去探望她

可是我都還沒幫黃寶貝找到新主人 黃媽媽就受不了了

今晚 帶著黃寶貝去動物醫院的路上 我的心情好沉重 

黃寶貝還傻傻的在我腿上睡的好可愛

到了動物醫院 醫生把她放進窗邊的貓籠裡 跟另一隻貓在一起

那隻貓一直咬黃寶貝 黃寶貝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努力抵抗

當然 連黃寶貝脖子上的串珠項鍊他也不放過

黃寶貝脖子上那條我親手為她做的項鍊似乎引起那隻貓的興趣

看著黃寶貝求救的眼神 我真的很難過 眼看黃寶貝只有被咬的份

後來我受不了 再度衝進動物醫院 把黃寶貝放到另一個空的籠子裡

順便把她的項鍊拿下來(怕哪天她又被跟其他貓關一起會因為項鍊被咬)

臨走前 透過玻璃窗 看著放在窗邊貓籠裡的黃寶貝 還在找主人(我)

無辜的眼神 讓我很難過 也很自責 如果不是黃媽媽一直吵著要我帶她回家

今天也不會變成這樣 給了黃寶貝希望 最後又放棄她

以為遇到好主人 最後人家又不要她 超難過的...

回家路上 可能是剛才另外一隻貓一直咬黃寶貝 所以黃寶貝的項鍊斷掉了

看著斷落一地的珠子 好像黃寶貝跟我們的緣分也結束了

過去一星期和黃寶貝相處的畫面點點滴滴 全部浮現

黃寶貝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貓了 希望她幸福


 ********************


心情很難過 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在禱告

希望上帝祝福黃寶貝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新主人

會用愛來包容她 好好照顧她 不會再把她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