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黃寶貝          英文名:Honey

前幾天從獸醫院帶回來的流浪貓 大概才1個半月那麼大

看著她圓滾滾的眼睛 一水藍一墨綠 再加上可愛到不行的喵喵聲

真是讓人心疼...


話說上個月開始 黃媽媽就一直想養貓 條件如下
        
         1. 流浪貓(因為黃媽媽不想花錢買)
         2. 眼珠顏色不一樣的貓(黑色的不行 因為黃媽媽會怕)
         3. 全白 眼珠水藍色的貓

老實說 一聽到她開出來的條件 我真的滿傻眼的 

符合上述條件的流浪貓 那可是萬中選一 可遇不可求啊

有這麼棒的事 他早就被抓去養了 怎麼還會輪到我們家發現他

況且我們家也不是一天到晚去獸醫院之類的地方閒晃

不過就是這麼巧 學妹的學姊看到了這隻貓出現在某網頁上

學妹知道黃媽媽想養貓 於是告訴了我  

就這樣...本小姐我超有效率的在網頁上看到她的隔天就衝去動物醫院帶她回家

幾天的相處 真的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很親近人 一點都不怕生 好愛跟人家玩 

因為我家有好幾層樓的關係 

我怕她那麼小隻跑來跑去讓我找不到 於是幫她編了一條小項鍊

上面還有粉紅色小鈴鐺
(因為她是個小女生) 這樣我就不怕找不到她了


不過就在今天 黃媽媽厭倦了 她下令要我把黃寶貝送回動物醫院

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今天心情差了一個晚上

經過這幾天跟黃寶貝的相處真的是相處愉快啊~

看著她睡在我腿上 可愛的睡姿 時而撒嬌 真的很捨不得她

唉...真希望這一切還有轉圜的餘地



這是黃寶貝睡在璇腿上的可愛模樣
看來璇有媽媽的味道 黃寶貝睡的可真香啊~
舒服到把美腿都伸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