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考完試會有很多話可以打在網誌

之前努力忍著不多上網 結果考完試

反而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真怪...

考前明明就有很多心情或話語想打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

老實說 最近除了一些該做的事 就是放空 

有些時候 我真的只能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想最近的自己都在準備些什麼  希望一切順利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老想太多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希望 那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把一切交給神

相信神已經為我預備好了一切 我只要相信祂就好

關於這場冒險之旅 雖然有點瘋狂 

但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也是非常重要的吧

感謝神 讓我勇敢的去面對自己心裡的聲音和想法

我要把我的人生交給祢 未來即使未知 我還是期待

-------------------------++++++++++++++

最近看到了四川和緬甸受災的慘況 滿難過的

希望中國和緬甸的政府可以體恤災民的心情

不要再為了個人的私利或其他利益考量枉顧人命

能夠盡全力救災 安撫受難者家屬

願上帝賜福給災區的人民 讓他們都能有顆平安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