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考完成大後 我的情緒已經到一個點了
接著兩天 坐在圖書館裡看著書 我不知道我看進去了多少
星期三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淡水散心 
看著河水漲退 波光蕩漾 水面反射的光 還是跟以前一樣 
像一顆顆鑽石跳躍水面 閃閃發光 吸引我視線 
聽著浪打的聲音 心情平靜不少 依然是我嚮往的單純
看著喵喵在街道上玩耍 為他們的可愛傻笑 
看著水藍色天空萬里無雲的晴朗 久違的陽光
在心裡跟神禱告 請祂光照我的心 
像太陽照著我一樣 將我心裡的憂傷都蒸發一併帶走
在老街上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放空
彷彿又找回了力量 相信自己可以繼續走下去
為神 也為自己堅持到底 這一次不管是任何人事物都不能阻擋我的決心
努力的看著神在前方要給我的祝福 也努力不去想那些過去
我相信接下來的考試 神會保護我的心 因為祂了解我軟弱
祂看到我的過去 祂懂我的懼怕 也明白我堅持的理由 祂要我為祂剛強
所以我要信靠祂 把一切交給祂 就像昨天妳說的 神會為我負責到底
我也相信祂會! 因為祂是信實且賜福給人的神


              


昨完看到哥上線 真是一大新聞 看來high的不只我一個人 哈...
感謝哥跟我分享寶貴的資訊 感激不盡~真是我的小天使耶(開心)
也謝謝這麼多人的鼓勵跟打氣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輸給懼怕的心情
況且我也不認為 那些事情可以影響到我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不管我去哪 祂都在我身邊 尤其那些關鍵時刻 
我知道祂在乎 甚至比我自己更在乎
所以 就這樣吧 把心情放鬆 
keep going...一定會有happy ende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