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回家的路上 一通電話 猜猜我是誰?耶...我不知道耶(尷尬)
提示 高雄睦鄰教會~ 啊...牧師~你怎麼會在台北(驚喜)
要不要來台大小巨蛋? 一起去參加特會
就這樣 半小時候 我出現在神大能醫治特會的現場
不是我在說 人真是超多的 整個會場大爆滿
後來人太多 還有人要坐在地上聽講道 對...我們就是其一


老實說 昨晚是個特別的經歷 心裡著實平安不少
牧師說~上帝是賜祝福的神 我想我應該要更清楚這點才對
不要被奇怪的事或奇怪的話影響 應該要專心信靠神 相信自己所領受的
昨天也被提醒 上帝擺第一 研究所擺第二 要搞清楚順序
嗯...好 我會乖乖的 也好好的考試 為神堅持到底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 雖然不知道神會怎麼安排
不過我相信 我的未來在祂的手中 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可以確定的是 在下一次見到大家前 我一定會很想你們的
即使分隔南北兩地 一起加油努力吧!
神應許的事一定會實踐的 
人縱然失信 神永不失信

昨晚見到大家心裡真的很開心 短短幾個月已經讓我想念你們
藉著特會 正好一解我的「相思之苦」 哈...
感謝神讓你們來台北 好像也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短暫漂流的心彷彿快速被拉回 心裡平安踏實的感覺真好

題外話 昨晚出會場時 拿到一份DM 內容超怪的
大概看了一下 有讓我傻眼到 非常聳動的內容 
希望這份東西不會被太多不是很認識聖經的人拿到
不然可能會很困惑吧! 也會誤解很多事情
anyway~God bless us!
相信神會給予我們智慧的心去分辨什麼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