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這幾天 某些零碎的時間
不管是公車上 捷運上 走在路上也好 
望著天空 藍天白雲 抑或灰矇矇的天空
我的心總在想 還好這一路上有神陪伴我
在我每個軟弱的時刻 對我的心說話 安慰我的心
被誤解時 被傷害時 被抹黑時 近乎絕望時
神的話都深深觸動我的心

想起去年 牧師突然間對我說的話 還是讓我感動 
深深體會上帝深知我的一切不是句空話 
他了解我一切所行 我的經歷 我的遭遇 包括委屈
論文的事...在那之前 我總覺得有天我一定會釋懷的
雖然很多人選擇相信某些說法 那根本不是我 
好像也只能苦笑而已 不斷對自己說要堅強一點 不要輸了
不過神卻告訴牧師 
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 祂要為我翻轉一切
那一刻 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眼淚無意識滑落 
那是牧師第一次幫我禱告 他對我的事毫不知情 
卻突然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牧師說因為神是這樣告訴他的
我大概描述了一下狀況 牧師告訴我 神都知道...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那只是個巧合 
但這類的"巧合"在我身上發生的次數太頻繁 最後我也不得不相信
現在我可以用很平靜的心情來看這件事
雖然那些過程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不過有些事 讓淚水洗過 真的更清晰
也許 眼淚也洗淨過去 帶來新的開始

那天讀經的時候 讀到一段話
冬天已往 雨水止住過去
想起雪萊的詩 冬天來了 春天又怎麼會遠
小小的感動 希望春天真的快來了
期待寒冬過後 花草繁盛的景象 應該很艷麗
溫暖的陽光照耀 帶來新的盼望
將過去所有的淚水蒸發 取而代之的是溫暖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會耐心的等候


P.S.「以馬內利」...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