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花了很多時間在教導別人課業

有人會在旁邊說 他比較沒自信需要別人多鼓勵

有人會在旁邊說 希望他可以怎樣變進步......很多很多的建議

但有時候我也會想 只要是人都是不完全的

這樣不完全的我 又要如何幫助別人建立一個正向的自我呢?

每當我這樣質疑的時候 我會想起上帝

還有當年我為了母親節親手做的那個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中的一匹馬它的腿在我用刀片修剪時不小心斷掉了

後來我只好又繩子纏上 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因為這可是我花了好幾天才完成的作品 即使它不完美......

但在我眼中看來 它的瑕疵完全不構成我不愛它的原因

我很喜歡這樣作品 完全只是因為它是我造的

這讓我想起上帝的心情 我也是祂造的 即使我一點也不完美 即使我有瑕疵

但祂還是願意用我去教導和幫助別人

想到這 不禁讓我覺得 這樣的責任是我可以攬得起來的嗎?

但我又想起一句話 ~ 不要怕 如果上帝帶妳到什麼地方 祂一定會給妳足夠的能力的

每當我懷疑的時候 當我猶豫的時候 我會想起這句話

想到上帝 我就會有勇氣繼續往前

當我每一天都盡力的時候 即使是以我這不完美的形象在努力著

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