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賜給我清潔的心 靜靜跟隨祢
我渴慕更深愛祢 因祢已先愛我
跟隨祢的腳步 活出祢對我呼召
每一天 帶領我 更多親近祢
我願這一生更像祢 求與我同行
喔 主 引導我生命 賜給我甜美的靈
能合乎祢心意 一生跟隨祢
(喔 耶穌我跟隨祢)
我唯一渴慕 依偎祢同在裡
我唯一渴慕 一生跟隨祢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印象中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震撼的心情
那種心靈悸動至今仍遺留在我心中
很喜歡這首歌 願它成為我的禱告詞

受洗的前一晚 唱著這首歌
我想那種感動 我會一輩子都記得
不管任何時刻 開心或難過 面對艱難或辛苦
我知道我都會很勇敢 堅持到底 
永遠不忘記 當初下定決心的那種執著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