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y28玫瑰.山茶花洗髮露.沐浴露uy28馬鞭草.薰衣草.無患子洗髮露.沐浴露
話說  本小姐我最近愛上了這組洗沐系列

每款的香味我都好喜歡

它們讓我洗澡和洗頭的時候就像做spa一樣享受 

以他們的品質來說 跟一般市售的大品牌相比真的不會輸 

價格方面又親切許多

這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香氛但又不夠好野到可以常買大品牌的人

全系列不添加矽靈 真的讓我用來好安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 是喜歡植物香氛 又不想花大錢的人

真的很推薦 可以試試圖片中這幾款uy28系列的洗髮露跟沐浴露

它們的名稱分別是

uy28 天然山茶花沐浴露

uy28 天然山茶花洗髮露

uy28 玫瑰香氛沐浴露

uy28 玫瑰香氛洗髮露

uy28 蜂蜜馬鞭草沐浴露

uy28 蜂蜜馬鞭草洗髮露

uy28 有機薰衣草沐浴露

uy28 草本無患子洗髮露

 

 

 

 

**************************

#沐浴露 #沐浴乳 #洗髮精 #UY28沐浴露 #UY28洗髮精 

#兆龍 #兆龍家品 #兆龍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