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超容易過敏,連醫美品牌擦了都可能過敏 謝師宴當天下午去東區吃飯的照片  
 

搽這款凍膜也一陣子了(如下,由左至右分別為)

uy28優雅美體 活萃雪絨花水凝膜

uy28優雅美體 玻尿酸活能水凝膜

uy28 優雅美體 超水萃蘆薈水凝膜

 

我的臉真的變得比較水嫩,也更有光澤

身邊越來越多親友看到我的臉也就跟著用

但有些親友買回家卻不太了解使用方式 頻頻跑來問我

為了一次解決大家的疑惑 我決定po網

以下是我自己個人的幾個使用方式 跟大家分享

這些方式我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交替使用

尤其是臉很乾的冬天和

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冷氣越吹臉越乾的夏天

不過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決定哪種方式會最適合自己囉!

 

1. 晚上洗臉後:按一般保養程序

     化妝水-->乳液-->眼霜-->薄薄敷一層凍膜-->睡覺去

 

2. 晚上洗臉後:化妝水+水凝膜(薄搽)

   化妝水-->直接敷凍膜-->睡覺去

  厚薄度視當晚臉部狀況 在特別乾的地方可敷厚一點

 

3. 晚上洗臉後:化妝水+水凝膜(厚敷)

   化妝水-->厚敷一層,當面膜用-->睡覺去

    有時加班到家已經很晚

        但我又懶得在很累的情況下進行一堆保養程序

    (平常不累都懶了,何況很累 )

    這時我會選擇洗完臉出來 搽上化妝水後直接把凍膜當面膜敷

    敷上厚厚一層 就去睡了

 

****************************

我從小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 雖然長大已經好了

但保養品或化妝品我還是要很小心使用(不然可能毀容 )

另外我也是那種一晚睡皮膚馬上很明顯就會比較乾的膚質

誇張的話連額頭小細紋和痘痘都會馬上跑出來

但只要睡眠一充足 痘痘馬上消的體質

有了這三款凍膜 最近我囂張到白天上班都素顏

可是還是很多人稱讚我皮膚變好 

 

以上是我這陣子使用的心得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這三種方式交替使用

隔天早上起來我的膚質狀況都可達到不錯的程度

上妝也很好上

不過不太推薦上妝前搽凍膜 會黏黏的 粉不太好推開

但是本小姐有做過實驗 如果是搽完後讓肌膚徹底吸收

過個1.2小時後再上妝就不會有粉底不好推開的問題

至今大家看到我都還是會稱讚臉的皮膚看起來好嫩

還有人說我臉的皮膚看起來好像水煮蛋很光滑

哈~好開心 

 

 

 

 

 

**************************

#凍膜 #晚安凍膜 #水凝膜 #雪絨花 #蘆薈 #玻尿酸 #保濕 #透亮

#敏感肌 #UY28凍膜 #兆龍 #兆龍家品 #兆龍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