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28 優雅美體 超水萃蘆薈水凝膜

蘆薈~天然無負擔

如果你是容易敏感或易出油冒痘痘的膚質

可以試試這款~ " 蘆薈口味 " 

雖然是敏感性肌膚,但我也想越睡越美麗~擁有水嫩肌 ^_^

成分溫和不刺激 ~ 味道好清新

你別以為用凍膜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是可以用的

看我老公現在白泡泡幼咪咪的臉就知道效果很不錯 

 

甚至之前過年期間我父母出國玩 國外較乾燥

我爸沒帶到乳液 皮膚乾癢 半夜睡不著 一直抓

靈機一動 偷拿我媽的凍膜來搽 竟然不癢了!!! 

而且據我爸的說法 隔天早上起來皮膚變得好水嫩 

脫皮的地方也沒再脫皮了 連我媽都很驚訝 這意外的效果

當晚我媽洗完澡立刻拿起凍膜在額頭厚敷一層 

隔天早上 額頭上因為乾燥出現的小細紋也變淡了!!! 

她又驚又喜 一直說用久了會不會跟

林志玲等女星一樣凍齡

回台灣後到處推薦親友用 

還買了好幾瓶分送給阿姨們呢! 

蘆薈~淡淡的香味 質地溫和不刺激 

其實臉部清潔和保濕做得好,痘痘先生也就不容易拜訪~ 

 痘痘小常識 :

    長痘痘除了晚睡、壓力大、內分泌、飲食等原因臉部

    缺水也是會長痘痘的喔!因為臉部肌膚太乾時,你的臉

    為了保護肌膚,就會瘋狂泌油脂,這時如果清潔不夠

    徹底,痘痘很容易就會跑出來囂張啦~

哇~好大瓶 份量十足

250ml超大瓶,可以用很久呢! 這樣算下來 真的好划算~

雖然乍聽之下600大洋好像沒有特別便宜

市售凍膜不是只有50ml 要不就只有75ml

這款uy28系列凍膜卻足足比 50ml 硬是多了5倍 的量

CP值超級高 買到賺到

而且還裝得滿滿滿 滿到前幾次要用時都有點難開 

在這個零食一包裝不到一半 牙膏都比以前小條的年代

這款凍膜真的是讓人不心動也難

蘆薈...圖片看起來好飽滿  

 

 

愛美的水水、想擁有吸引人光澤肌的帥帥

或是純粹就是像我一樣想擁有水嫩肌的懶人

心動不如行動 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2009.3.18.麻布慶生 

 

 

 

 

**************************

#凍膜 #晚安凍膜 #水凝膜 #雪絨花 #蘆薈 #玻尿酸 #保濕 #透亮

#敏感肌 #UY28凍膜 #兆龍 #兆龍家品 #兆龍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