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餐口試2009.5.2. uy28雪絨花水凝膜(凍膜)  

開始用保養品以來,專櫃、開架、醫美......我用過的品牌不知凡幾

但真正讓我覺得有效果又不過敏的產品還真是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身邊親友們常問我: 這妳用了會不會過敏啊?  再決定要不要買

聽多了就會想 難道這也算我這隻"小白鼠" 對親友的貢獻嗎?  

 

為了當一隻稱職的小白鼠 

推薦大家一款經濟實惠,連我用了都不會過敏的保養品!

這的是讓我非常驚豔的一款產品~

非但不會過敏,還解決了我的肌膚問題 

俗稱 乾妹妹的好朋友 or 懶人救星!!!  

這是承認自己皮膚乾又懶得花很多時間保養嗎? (汗) 

下圖就是我最近的 閨中密友~~~ 

 

    uy28 優雅美體 水凝膜系列凍膜   

如果你超容易過敏,連醫美品牌擦了都可能過敏  

就是他們~~~水凝膜(其實就是凍膜啦!)

他們的名字從左到右分別是: 

uy28優雅美體 活萃雪絨花水凝膜

uy28優雅美體 玻尿酸活能水凝膜

uy28 優雅美體 超水萃蘆薈水凝膜

 

至於我是怎麼認識她們的呢?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是有多久啊?) 

某天午休我正苦惱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快用完了!

(小倩倩真的很好用,但身價不凡 )

過敏體質的人選擇真的不多   

(不得不說 大過敏又是混合性膚質的我對保養品只有一個要求

那就是保濕又不會過敏!!!

也許你會說這個要求也太一般了吧! 

但試了不知多少產品,真的讓我不會過敏的產品寥寥可數

我當然希望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但試了一堆牌子,專櫃、開架、醫美品牌全都事與願違

我的梳妝台始終只有小倩倩是固定班底,雖然她身價不凡

照片中那些孩子也是因這位固定班底一天天離我遠去  

news_2012521184952  

沒辦法,為了"面子"只能忍著心痛把孩子送給專櫃人員 

正思考下班後是否又要去專櫃把"我的孩子"送人時

同事突然一副很興奮又神祕的樣子跑來告訴我

他發現有幾款凍膜非常好用

 

 

是喔? 我還記得當時我的反應有點冷 (我同事真可憐)

但這也不能怪我啊~畢竟我可是個超級大過敏

我過敏毀容的慘案一樁樁 一件件 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連醫美品牌的化妝水、乳液或面膜,我用了都可能會過敏 

擦上保養品或敷完面膜後大過敏去看醫生的次數

多到連我自己都記不得了

(這又是另一個讓我那"4個孩子" 離我遠去的原因)

如果醫院有VIP 我應該是各大醫院和皮膚科診所的超級貴賓吧

(一定可以拿金卡 !!!)  

但我同事真的很有耐心 還繼續跟我解釋這個產品

當然 無可避免的人情壓力

最後我又變成 "實驗用小白鼠"   

剛帶回家時,我真的很ㄘㄨㄚˋ 好怕用了會過敏

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把凍膜搽在臉上

1天、2天、3天 ~ 1星期 ~ 1個月 

3種香味依序 "做實驗"  

ㄟ~~~~讓我驚奇的事發生了!!!!  

 居然不會過敏!!! 

而且每一瓶味道都好香喔~~~

保濕效果又不輸我的"專櫃好友" 

簡直是喜從天降嘛~~~

 

*****************************************************

基於這個新發現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讓我萬分驚豔的實驗成果

 

1. 效果差不多,價錢差好多!!! 

 一般市售凍膜: 50ml  $1600  ( 平均1ml要 $32 )

uy28凍膜 : 250ml $600 ( 平均1ml只要 $2.4 ) 

                       老闆~你人也太好了!

                    專櫃品質竟然只賣$600

                    CP值高到破錶

 

2.好清爽,好吸收,從此不再沾棉被!!!

一般市售凍膜:  1. 用了可能會過敏

                           2. 價格驚人嚇壞我

                           3. 老公怕油膩的我       

                          躺到床上神經兮兮擔心枕頭、棉被會沾到

                      還要欣賞老公驚恐的表情 

   

uy28凍膜 :

                      1. 用了不會過敏

                      2. 價格好親切 

                      3. 質地好清爽、搽了好快乾 

                       從此老公的臉從  轉變為 

 光上述兩點,就讓我滿心歡喜的移情別戀了 

 

uy28 優雅美體 活萃雪絨花水凝膜

雪絨花耶~好特別

雪絨花+摩洛哥玫瑰 = 讓我無法抗拒的浪漫香味 

正面還有開窗設計,好可愛

香甜的滋味,讓我馬上就敗家了!

看到雪絨花跟玫瑰水,我馬上就"敗"了 =_=a

外包裝看起來很夢幻,還有貼心的產品介紹

這款凍膜最特別的成份非 雪絨花 莫屬 (前一篇文介紹過)

拆開漂亮的外包裝,馬上看到超大瓶的凍膜跟仿單(說明書)

打開外盒,除了一瓶超大凍膜外,還附上一張仿單

仿單上有三款水凝膜(凍膜)的介紹

仿單(說明書)介紹了品牌源起和產品使用說明,很精緻

瓶蓋上還有可愛的logo~好像是扶桑花

250ml超大罐凍膜~

瓶蓋上有個漂亮的logo 是扶桑花 uy28

原來雪絨花長這樣

外盒很精緻," 開窗 " 設計讓消費者可以一窺產品樣貌

250ml只要399大洋!!! (驚+喜) 這樣算下來平均"1ml不到2大洋"耶!

250ml(拿在手上滿有份量的) 真的好大一瓶喔! 

凍膜上的挖棒還有用貼紙固定耶!

打開凍膜,墊片上還黏了一支很大的挖勺 (貼心)

一打開香味就飄出來了~果然是夢幻到不行的味道

一開始有點難打開,因為凍膜裝很滿

 (老闆真是老實人) 

從一隻小白鼠開始試用到現在

真的覺得效果不輸專櫃 價格卻好親切~一瓶只要600 

這樣算下來連專櫃一半的價格都不到 (超划算 拿來厚敷也不心疼)

這讓我興奮的趕緊推薦老公、爸媽、公婆、小姑、朋友們

全部身邊的人一起用 大家一起越睡越美麗~~~

 

 

 

 

**************************

#凍膜 #晚安凍膜 #水凝膜 #雪絨花 #蘆薈 #玻尿酸 #保濕 #透亮

#敏感肌 #UY28凍膜 #兆龍 #兆龍家品 #兆龍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Est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